Sunday, May 21, 2006

外表看似坚强,内心脆弱无比。这句话用来形容我真是恰当无比。多年来的内心挣扎与所承受的巨大压力,突然又浮现在我脑海里纠缠着我。知道自己已到了将近崩溃的地步,却还是逼自己咬紧牙根地撑下去。为了不引起无畏担心,只好顶着一鼎有如几万公吨的笑脸面具面对亲戚与朋友。搞到自己苦不堪言。

事隔三年有余了,思恋的心却没有随着时间而慢慢淡化。反而随着时间的流逝与日俱增。本以为可以利用所谓的爱情冲淡思恋已故的心。但万万也想不到,一切也只不过是在内心深处留下一道难以复合的伤疤。爱情只不过是一种伤人的游戏,让人当做借口互相伤害。自小家境虽然不是很富裕,但还算是过得不错。父亲时常在周末驾着车带一家大小到餐馆或酒楼吃点心,等等。不愁吃,不愁穿。没钱就相父母讨。独自在家肚子饿了,打通电话给父亲便有吃的送上门。想吃什么就有什么。幸福吧?哈!如今却要为三餐烦恼,为钱而担忧。这就是先甜后苦啊!今时不如往日,父亲已不在了。一切都已过去了。

如今母亲患病,身为儿子的我似乎也帮不上什么。来临的6月1日母亲就要动手术了。日子一天天地逼进,不知母亲的心情又如何。我也不想去问她,以免提醒了让她担忧。真的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,一帆风顺。平安地度过这次的难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