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04

我觉得真的我是无法再现了。因为我早已迷失了自我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已经不再是从前的自己了。我恨透了自己现在的生活,也恨透了自己选择的路。但我也没办法让自己走回自己要走的路。


“面具无法除。心锁无法开。真我何时现? ”



天天提防人的日子不好受。把伤悲往肚子里吞,不让任何人知道更不好受。 只有一个字能形容,那就是“累”。


“痛苦之声藏心底,面戴笑容掩饰痛。

酒醉显示自懦弱,假装坚强易识破。”



借酒消愁,抽烟减压。等等方法都试过了。这些也不过是短暂的解脱,只能治标不能治本。


“万箭刺心痛,伤心也无用。

伤口无法复,潦倒过一生。”



最近我时常喝酒。在圣诞那晚,我喝了好多好多。我记得在醉酒的过程我哭了,而且哭的好惨。 酒醒之后,我想了好多好多。也看透了好多好多。发现自己好空虚,好像就快崩溃似的。


“世間萬物有如夢,美夢惡夢傷心夢。

痛苦一世突喚醒,發現一切是虛空。”



父亲的影子一直都在我脑海里没有消失过。我好想好想他。但,他已不在人世。


“父恩難忘,父情難了. 父親教導牢記心。

無法接受,無法承受. 一切都已成事實。”



我恨我自己没有尽到做儿子应该尽的本分。我心好难受。 后悔当初。


“父健在,不珍惜。
父不在,才後悔。”



我对这世间的,人•事•物,感到非常厌倦。 我是真的看透了吗?


“世间苦,人逃避。
世间乐,人沉迷。

世间爱,人痛哭。

世间恨,人遗忘。

世间情,人执著。”